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美胸按摩效果,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高雄胸部按摩豐胸推薦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蔡慎國際美胸大小奶按摩,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臺北蔡慎胸部外擴按摩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新竹海森健康美學胸部下垂按摩,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臺南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效果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高雄喬奶女王Vicky副乳改善運動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新竹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尺寸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臺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評價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說說自己的《喝茶》 恰茶去啵,這是長沙人對于喜歡恰茶的同路人一種吆喝,也是對喝茶的稱呼。我喝茶其實已喝了好幾十年。以前,在童年和少年時代,幾乎我是不會恰茶的,即使偶爾喝下一點長輩們茶杯子里剩余的茶水,會頓覺苦澀難飲,為此,就決定不再去碰那泡著苦澀味的茶水了。 一晃多年,做知青后,如果到農民家里喝上一杯他們自己加工的茶葉和用當地山泉水浸泡的茶水后,會有一種甘甜純凈的味道和一種清澈的經歷。但是,茶葉有幫助消化、消除積食,特別是茶葉中的咖啡堿能增強分解脂肪的能力或者說是有種“刮油”的說法,就與我相處的現實有些格格不入了。因為在那個極貧極困的年代,每天的饑餓感會使我對‘喝茶’產生畏懼或者是不敢再喝。 即使后來回城參加工作,恰茶,充其量無非就是用茶葉水來沖淡自來水那股濃烈的明礬味與湘江水的雜質味而已,根本不懂得品嘗茶在齒間輪回之韻和人生榮辱沉浮,更不曉得茶葉的種類分辨和茶葉的鑒別方法。 對茶葉的一片空白之感,正是我那個年代的忘卻。后來,通過閱讀一些茶葉方面的書籍,又混跡于茶館、茶攤,交上一些真正喜歡喝茶、懂茶、做茶的朋友后,才將喝茶演變成一種精神活動的概念搞清楚。并從中悟出;茶雖然作為一種物質,盡管它的形體是千姿百態的;但茶作為一種文化,又有著深邃的內涵。唐代詩人盧仝認為飲茶可以進入“通仙靈”的奇妙境地;韋應物譽茶“潔性不可污,為飲滌塵煩”;宋代蘇東坡將茶比作‘從來佳茗似佳人’。 正是茶文化的深邃的內涵,吸引著我的靈魂,我的氣息,我的生命,沿著對‘喝茶’濃厚興趣的思路,筆觸自然伸進底蘊深厚的茶文化中。于是,知道我國最早把‘茶’總結到位的便是唐代的陸羽。 陸羽(733—804),字鴻漸,一名疾,字季疵,號竟陵子、桑苧翁,東岡子,唐復州竟陵(今湖北天門)人,一生嗜茶,精于茶道。也是最早從理論上把喝茶總結為一個系統,是從其以著世界第一部茶葉專著—《茶經》而聞名于世。他對中國茶業和世界茶業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被譽為“茶仙”,奏為“菘圣”,祀為“茶神”。他亦工于詩,但傳世者不多。 究其身份,amp;#160;陸羽其名,竟是他自己起的。陸羽本不姓陸,他是一個棄嬰,父母是誰無從知曉。陸羽生下來以后被丟在湖北竟陵龍蓋寺的門口,被老和尚收養。他給自己起的名字源自《易經》。《易經》第五十三卦,叫做漸卦,“鴻漸于木”,說的是大鵬鳥降落在陸地上。他就把陸作為姓,羽作為名,字鴻漸。 考究其人之《茶經》,他把唐代和唐以前有關茶葉的科學知識和實踐經驗作了一個系統總結,加之是躬身實踐,篤行不倦,取得茶葉生產和制作的第一手資料,又遍稽群書,廣采博收茶家采制經驗的結晶。其書一問世,即為歷代人所寶愛,盛贊他為茶業的開創之功。 難能可貴的是,他把種茶、制茶、喝茶、茶具、品茶都當作學問,寫得清清楚楚,還創造了二十四種茶具跟儀式。從古以來的喝茶,大概可以分為三類。最遠古的時候,應該是生煮羹飲——把茶葉摘了煮成湯,喝茶就跟喝菜湯一個道理。古人發現,茶可以提神,喝了之后,人比較舒服,所以茶對當時的人來說是一種苦菜。生煮羹飲這個習慣,到了隋唐時期就慢慢消失了,但很多偏遠的地方依然有這個方法。第二種是制團研末,出于保存的目的,茶葉摘下來后被制成茶餅、茶團,有點像今天的普洱茶,而古代茶葉上會糊上米糕,或者用蠟封起來,喝的時候剝掉外層,將茶團研成粉末,或煮、或調了以后打成茶湯。日本茶道的主流就是所謂的制團研末,他們現在已經不制茶了,一開始就研成末,然后打成抹茶。這種喝茶主要喝沫(就是所謂醍醐、精華)的方法大致興起于魏晉南北朝,隋唐開始大盛,宋朝走到頂端。隋唐時期,日本向中國學習佛法、茶道,這個方法也傳到了日本,變成日本喝茶的主流,到今天依然沒變。第三種是芽葉沖泡,把茶葉從樹上摘下來,殺青或者曬干了,用開水沖泡,這是我們現代中國人最主要的喝茶方法,但其在中國變成主流方法的時間很晚,是在明朝以后。 能把種茶、制茶、喝茶、茶具、品茶都當作學問來研究對待之并能說的清清楚楚的,唯有陸羽其人,其舍卻無他人了。難怪,宋陳師道為《茶經》作序時說:“夫茶之著書,自羽始。其用于世,亦自羽始。羽誠有功于茶者也!” 知之茶源,曉之茶道。不知不覺中我便墜入一片茶葉 泡一壺香茗的氛圍之中。開始入門,覺得喝茶舒服、有品味、愛屋及烏的欣賞起茶具來,端起茶杯就變得喜歡‘班門弄虎’式的講究起識別茶葉的好壞來。 我結交過一些做茶葉生意的老板,也深入茶廠了解過制茶的整個工序,還有一些喜歡喝茶、懂茶的志同道合。從他們對茶知識的熟悉程度,與茶道之友的探討,耳濡目染中,儼然也成了一個識茶里手,于是,我尚且能從其外形、色澤、味道來評價;一般來說, 綠茶干茶色澤為墨綠色或翠綠色,湯色黃綠明亮,香氣是悅鼻的板栗香;烏龍茶外形一般是條形或顆粒狀,湯色橙黃明亮,滋味醇厚鮮爽,帶有自然的花香。紅茶有碎茶和條形茶之分,紅碎茶外形是勻度好, 色澤黑褐油潤,湯色紅艷明亮,滋味濃且鮮,條形紅茶在外形上是緊 結顯毫,湯色紅艷明亮,滋味濃且鮮。 從看色澤上看;不同茶類有不同的色澤特點。綠茶色澤灰暗、深褐,質量必定不佳。 其實,看茶葉的外形也可以判斷茶葉的品質。甚至聞香氣也能分辨出各類茶葉的香味。如綠茶具清香,上品綠茶還有蘭花香、板栗香等,紅茶具清香及甜香或花香;烏龍茶具熟桃香等。若香氣低沉,定為劣質茶;有陳氣的為陳茶;有霉氣等異味的為變質茶。 另外,通過嘗滋味,還能把辨別茶葉本身的苦、澀、甜、鮮、酸等多種成分構成。其成分比例得當,滋味就鮮醇可口。 得益于多次在茶廠和茶葉銷售部門看、聽、了解,有關茶葉外形的評價是;1、干看,首先,用雙手捧起一把茶葉,放于鼻端,用力深深吸一下茶葉的香氣。一是看是否具有熟板栗的香氣;二是辨別香氣的高低;三是嗅聞香氣的純正程度,凡香氣高、氣味正的必然是優質茶。 2、濕看識內質;amp;#160;濕看,就是開湯審評。開湯俗稱泡茶或沏茶。一般先取茶葉3-5克,放入白色瓷杯中,然后沖上滾沸適度的開水200毫升左右。開湯后,應先嗅香氣,接著看湯色,先嘗滋味,后評葉底。 其次,抓一把茶葉平攤于白紙上,看一下干茶的色澤、嫩度、條索、粗細。凡色澤勻整、嫩度高,條索緊實,粗細一致,碎末茶少的是上乘茶葉。 另外,茶葉的類別繁多,主要分為紅、綠、黃、白、黑和烏龍等六大類,總之,各類茶葉品質的辨別。干茶的鑒別;可以從茶葉形狀、色澤、香氣等方面來鑒別,有條件的還可以經過沖泡、嗅其香氣、嘗其滋味、觀其湯色及茶渣嫩度、色澤等。新茶的鑒別;外觀干硬疏松,色澤新鮮,一般呈嫩綠色。老陳的茶葉則緊縮暗軟。選購茶葉時,外觀顏色應以純而澤為好,雜而暗為次。茶葉的湯色以明亮清晰為優,暗而深為劣。 香。質量好的茶葉,一般都香味純正,浸人心脾。若茶葉香味淡薄,根本無香味的,或者有異味的,則不是好茶葉。 茶是一種飲品,是一種個人嗜好品,它的品質的評價取決于色、香、味、形等。根據其在朋友的茶廠加工和制作工藝流程的了解;任何茶葉加工技術、加工工藝的創新都必須圍繞這四大因子來做文章。而近年來,茶葉生產的規模呈現出方便化、功能化 高雅化等產品加工趨勢和以健康、風味、方便三大賣點為核心的新產品開發,極大地刺激了茶產業發展。 如今,‘現代茶葉加工技術的發展趨勢為標準化、機械化、自動化、智能化,沒有標準化和機械化就沒有茶葉大產業’。根據《第一財經》中國投資咨詢網報道;茶葉中的農藥殘留MRL標準從六十年代來逐年嚴格化,近二十年國際農藥殘留MRL標準提高了10倍。但在標準問題上,過去國際上制定標準其實是存在一定的問題的:我們吃的是茶湯,不是吃茶葉,然而農藥殘留MRL標準長期用茶葉中的殘留物進行風險評估,這無疑不能準確地得出污染物是否超標的結論。為此,從80年代起中國就提出不同的觀點,就是用茶湯檢測農藥殘留。現在國際上已經接受這種觀點,我國已成功修改了6個茶葉國際標準。 然而,我所目擊的許多茶廠依然都是小規模加工技術的生產,更談不上茶葉中的農藥殘留MRL標準問題。特別是我熟悉的東山峰農場的茶廠都是各自為戰,至今還在小規模傳統工藝生產中徘徊,拿不出自己獨有的茶葉品牌,市場份額占有也十分狹窄,這里面即是受資金的限制,也有條件的局限,多種因素,使東山峰周圍眾多茶廠無力整合資源,難以形成一種績效性大規模生產化的茶廠,從而也就不具備東山峰自己的實力品牌?如果此問題短期內無法得到解決,不如退而求其次,努力做好傳統工藝的深加工。在傳統的六大茶類中,近年傳統的工匠精神越來越受推崇。非常有潛力,在政府、企業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將會是一個非常大的產業。我想,現在東山峰的茶正在大浪淘沙,不斷梳理出自身的熱點和優勢,讓山峰自己的茶用更好的方式與社會交流。 九九歸然,‘茶葉’說一千道一萬,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大抵,喝茶的妙處,就在于從中品出一種人生的滋味來! 飲茶是人類美好的物質享受與精神品嘗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飲茶文化已滲透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層次、角落。出于自己‘喝茶’的上癮和‘茶’能刺激大腦皮層的興奮細胞,就會有種對于‘茶與人生’的感慨。 茶屬弱堿性的植物性飲品,健康價值較高,健康地喝茶就要因時而喝,因地而喝,因人而喝。 曉月如簾,與朋友靜坐在茶館的臨窗前,眼看城市馬路上駛過一長串不斷線的紅燈,再聽麥克風里那輕柔的音樂,和著玻璃杯里的香茗一起飄起,裊裊繞繞,回旋在寂靜的夜里。玻璃杯里是知青故居的有名山峰綠茶,名曰“秀峰毛尖”。沖在透明的玻璃杯中,液體中看去如淡乳黃綠色,清澈透明;視覺外形中比較細直、圓潤光滑,茶葉全身遍布著白毫,茶芽朵朵,葉脈綠色,似片片翡翠起舞,顆顆葉片臥底后;抿舔之中,茶湯的味道十分的鮮濃甘爽獨特,飲之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輕輕呷上一口,有茶的清苦,又有玫瑰的芬芳。此如,打開了記憶的時窗,瀏覽了歲月刻下的傷,正是詩一行,淚一行,多少人生苦,無處話凄涼。 其實,真正喝茶的時候心情是很沉靜的,它能洗去疲憊,放開虛偽。看眼前這一杯已安靜下的茶水,是該喝的時候了,喝到人走茶涼的那一刻,桌上剩下的煙灰和杯里剩下的茶葉渣滓至少讓人知道我曾來過,至少讓自己知道曾經有一份平靜的心情。因為有了喝茶后的心境,于是,從茶湯里我看見了春天、窺盡了人生,進而看見宇宙甚至無極;最終,茶湯,還是茶湯,是真水無香,是無味之味了。 品茶,就是在品味人生這書。翻開、合上,里面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發現。喧囂的紅塵里,當心靈最皎潔的意境時,就會與詩深情的相擁;當我牽念愛的詩行時,于心中漸次彌漫,似茶,清香裊裊,苦后而甘甜,此時唯一要做的就是,在我退休后的日子里與你分享。 生活原本是一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卑微等等,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添加的調味。茶文化本身就是雅俗共賞,各得其所,從宗教寺院的茶禪到宮廷顯貴的茶宴,從文化雅士的品茗到街邊、馬路市民大眾的喝茶,出現了層次不同、規范不一的飲茶活動。從茶藝、茶道、茶禮、茶俗上,每個民族都有自己多姿多彩的茶俗,有的用茶作食,重在茶食相融,有的追求精神享受,重在飲茶情趣上。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一句話,道盡了人生滾滾紅塵。有人說人生是一個先酒后茶的過程,先在酒中沉醉,再以茶湯清醒。只可惜,酒中沉醉的人多,茶湯里清醒的人卻很少。在快節奏、浮躁、功利的世界里,每個喝茶的人,都在與庸俗的社會對抗。 這如英國作家查爾斯·狄更斯所說;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是一個智慧的年代,這是一個愚蠢的年代;這是一個信任的時期,這是一個懷疑的時期;這是一個光明的季節,這是一個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應有盡有,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 人生朝露,比喻喝茶。人生如茶,一杯有一杯的風景,只是不同的人,眼里的風景也不一樣。我愛喝茶,口中的茶就是滋味,心中的茶便是風景。心懷好風景,足以慰平生。 喝茶,我已經喝到了這個份上,知道‘茶’不僅僅是用來止渴的,還知道它是在品嘗時間、品嘗歲月的滋味。從這個層面來看,品茶實在是喝茶人的最后一站。 2020.11.19于家 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友情文案 1、在豪邁的路上,我們共唱和平曲。 2、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3、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4、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5、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它會把你的愿望帶到天使身邊,于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它替我懇求天使:愿正在看短信的您永遠快樂!永遠靚麗! 6、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于危險埋伏之中。 7、下課鈴聲比國歌還悅耳,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奔潰。 8、自己承受的、感受的、接受的,別人既不能代替,自己也不能逃避,只有勇敢面對、挺身而上,所有問題都由自己扛。 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10、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12、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13、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14、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5、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16、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 17、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18、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19、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0、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21、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22、愿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3、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 24、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2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6、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2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28、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29、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30、不管做了什么選擇,都不要后悔,因為后悔也于事無補。 友情的文案 1、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2、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4、友誼與愛情都是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友誼淡如茶,愛情濃似酒;好茶清香解渴,好酒芳醇醉人。 5、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6、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贊歌。 7、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8、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己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懇求。 9、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敲打。 10、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2、閨蜜,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1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之氣得以宣泄弛放,這些不平凡之氣是各種的情感都可以引起的。 15、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16、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17、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8、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19、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 20、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于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21、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熒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愿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2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23、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24、朋友不需要象酒一樣,太容易喝醉,也容易上頭,酒醒之后是頭也暈暈,人也難受之極,還是品一杯清茶,意境幽遠,長長久久。 25、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6、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7、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8、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9、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 30、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友誼長存的文案 1、友誼往往是由一種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容易實現的共同利益結成的,只有在相互滿足時這種關系才是純潔的。 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3、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象下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你在人間所做的一切,無一不是為了友情。 4、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5、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6、大地啊,我到你岸上時是一個陌生人,住在你屋內時是一個賓客,離開你的門時是一個朋友。 7、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8、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9、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1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1、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2、真正的友誼在別后,美麗的彩虹在雨后。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3、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份默契。 14、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15、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6、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17、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哪怕損失上這段友情也要在所不惜的把他拉回來,這才是武士奉行的友情啊。 18、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19、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0、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立刻委頓凋謝。 21、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22、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23、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24、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25、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26、有種感情,重付出輕索取;有種心情,你幸福我開心;有種力量,輕點頭勝言語;有種情誼,最珍貴勝黃金。愿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27、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 2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29、友誼的最大努力并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30、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尺寸變大
高雄隆乳外擴 怎麼改善推薦 台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鬆弛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豐胸dcard台南什麼是副乳推薦 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 台南喬奶女王Vicky大小奶按摩

arrow
arrow

    驚呆了好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